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The Journey of Savage 953

言情 埃及寓意深刻都市异能 萬族之劫 線上看- 第34章 开元八重 展示-p2jnZj

言情 埃及精彩絕倫的都市异能小説 萬族之劫- 第34章 开元八重 展示-p2jnZj
萬族之劫萬族之劫
第34章 开元八重-p2
“浩子……”
苏宇笑了一声,怎么可能会卖房!
苏宇心中暗语,此刻元气吸纳速度极快。
陈浩急忙开始收拾起来,一边扫地,一边转头问道:“阿宇,去夏氏商行要不要买点妖兽肉回来烤着吃,那东西吃起来味道可鲜了!”
苏宇不置可否,他可以精血爆发千钧后期的力量,元气多爆发几次,黄阶低等的兵器恐怕都得废。
“是这样没错,不过这东西,上一等,打造难度更高,材料更好,成本就会高的多。”
千钧境的兵器就这么花钱,到了万石呢?
“这样吗?”
“不过黄阶中等,大致价格区域在10-30万之间。”
好像能!
……
“嗡!”
“除了3滴精血的9万,我还剩下8万现金,10枚金币,18万,真要买也能买得起……可……这也太贵了。”
卡在第七重有段时间了,5月16日,他正式步入开元七重,今天已经6月5日了。
策行三國
诸天战场。
“这样吗?”
和苏宇一起走出夏氏商行,还在惦记着吃妖兽肉的陈浩有些迷糊,喊我干啥?
“哦,知道了。”
砰!
雪落關山
动作大了,吸收效率便低了,浪费的元气便多了。
“啊?”
我就是指揮官
在房间待了那么久,学霸难道就不用撒尿的吗?
某魔法的霍格沃茨
噗嗤一声,五指抓入衣柜的门板,直接将衣柜抓穿。
“在阿宇家就是舒服,应该是我老爹没骂我的原因。”
房子是老爹的名字,他不在家,又没过户给我,我到哪卖去。
苏宇心中暗语,此刻元气吸纳速度极快。
“咳咳,我还是打扫卫生吧!”
苏宇喘息着,瞥了他一眼,一脸的无力。
“……”
可到了开元八重,那就不是身体素质的问题了,而是元气动用的问题,十个他也打不过苏宇。
“懒得管你。”
苏宇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拳脚,开始打拳。
衣柜大门炸裂!
此刻,元气消耗不小,苏宇总算没刚刚那么撑了,继续开始吸纳元气,淬炼窍穴。
陈浩震惊了,“这也太快了吧!”
哎,老爹临走的时候,自己居然没想到让他把房子给过户了,要不然还有个后手,关键时刻可以卖房子的。
房子是老爹的名字,他不在家,又没过户给我,我到哪卖去。
苏宇感觉有些无法承受了,此刻不再盘坐,忽然站起。
“可你上次不是说,让我眼光放远一点,盯着腾空吗?”
这要是普通人,刚刚我一拳便能打爆对方,也是四分五裂,懂不懂?
苏宇想了想道:“低等的到了千钧中后期就不够用了吧,千钧中后期,起码用黄阶中等的吧?”
杀一个初期1点功勋,中期两点,后期3点,这比工资可要高多了。
“……”
夏氏商行。
杀一个初期1点功勋,中期两点,后期3点,这比工资可要高多了。
苏宇愣了一下,“你确定?”
“看苏先生的需求,一般情况下……开元境使用凡铁打造的兵器就行,当然,开元八重以上最好用黄阶的,对元气输导有帮助。”
陈浩瞬间有了决定,他宁愿干活,看书真不是人干的事。
“这么贵?”苏宇皱眉道:“凡铁兵器,三五千一柄算不错的了,黄阶低等的也就万把块吧?”
练拳出声,以壮其威,这也是很多人战斗之时呼喝声不断的原因。
接近20天时间,这是苏宇可以开启《纳元诀》之后,卡的时间最长的一次。
天空第一戰神
房间中。
杀一个初期1点功勋,中期两点,后期3点,这比工资可要高多了。
砰!
当然,执教那边有黄阶中等甚至高等的,不过需要功勋点换,苏宇宁愿花点钱,他现在发现功勋点比钱有用,比如到了文明学府是可以换万族功法原本的,这个有钱也难买到。
凡铁不具备输导元气的功能,学府用的那些学员实战刀都是凡铁打造,价格不贵。
管事也不多问,安排人去取,见苏宇朝其他区域张望,不由笑道:“苏先生今天还想看点别的吗?”
……
在房间待了那么久,学霸难道就不用撒尿的吗?
天地至聖
一个小时后。
“开紫阙,我便能动用武技,杀伤力暴增,不再会出现一刀砍不死千钧的情况了!”
“快收拾,收拾一下陪我去夏氏商行。”
苏宇咋舌,还大多能承受。
……
“现在你都开元八重了,我刚开元四重……”
五指曲张,虎拳虽然是拳法,可虎族爪牙锋利,可不是摆设。
陈浩抹着额头上的汗液,学霸发起疯来比他还可怕。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